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8-10-20 17:09
普通会员

青岛绿天使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服务

热门信息
首页 > > 绿天使创业园带领园区企业参加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绿天使创业园带领园区企业参加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11-13 18:49        浏览次数:162        返回列表

为推动上海合作组织各成员国之间在技术转移和创新创业领域深入交流与合作,鼓励青年一代积极投身创新创业。10月23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青岛市市南区举行。绿天使带领园区企业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大赛活动邀请了上合组织各成员国驻华使馆代表、国内外创新创业、投资及产业化领域专家、上合组织成员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项目代表以及青岛市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园区、科技创新平台、国际科技合作基地、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器协会等各类创新主体与国内外投资机构的代表共约600余人参会。来自上合组织成员国的14个项目团队的青年才俊,将同台竞技,各展其能,一决高下。路演项目内容涵盖电子信息技术、电子商务、人文交流、农业、生物技术等多个领域。

本次大赛旨在鼓励青年一代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推动上海合作组织各成员国之间在技术转移和创新创业领域深入交流与合作,助力各成员国创新创业发展。青岛是一个国际化合作城市,重视国际合作,也希望通过这个比赛,把更好的资源和渠道引入过来,最终在青岛,在市南区落户。考虑到每一个国家的特色不同,并没有设置行业赛,而是以项目的品质为选择标准,是一项多领域多行业的比赛。

绿天使创业园成立以来一直以聚焦环保行业为基础,目前已孵化企业100余家,绿天使投资企业30余家,绿天使的目标打造成为青岛、山东乃至华北地区的治污减排提供技术支撑的平台,环保高新技术研发基地。将打造成国内个环境优美、环保高科技企业云集的集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为一体的产业聚居区,形成具有绿天使特色、深耕环保领域以孵化、投资、加速服务为链条的专业化创业示范园区。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